2006-08-26 19:34:43

我的過去(和現在)

我想通了

我的過去

我好像很怕別人知道我的過去...

但是卻又希望別人真的可以了解我

害怕是因為

自卑自己的過去根本

不夠悲慘

(現在想想應該要慶幸了)

感覺自己好像是雞蛋李挑骨頭

但是

我錯了

不管怎樣

那都是我的過去

我受傷的一段過去

或許可能出現了讓人難以理解的行徑

但是那是那時的我

而我的心情是怎樣

我自己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啊!

(就算是現在的我也一樣)

怎麼連自己都懷疑.否定起自己了呢?

(別人不能理解

是因為他不是我啊)

所以

我不後悔了!


有時候

我想

我或許才是全世界不了解自己的人吧!

我想我真的還要更深入認識李文元這個人吧!


從現在起

我的新聞台

重新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