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19:09

張教再見(Those time has gone by...)

今天中午去吃午餐的時候
張教
看到他在招手
原來是在找我啊...
嗯...
他的手熱情地抓住我的肩膀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心動的感覺...
有種跟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分離的...)
跟我說
他要走了
可是我沒說什麼
只是聽他說
要抬頭挺胸
之類的話
還說以後要找他要...怎樣怎樣
後來他最後跟我說了
要考上好的學校...
呆住...
不過還是跟他說好啦...
(雖然說是說了...可是根本沒有把握..甚至連一點目標都沒有><)
不過既然答應了
還是要盡力才行...

可是我發現了自己
感覺卻很冷淡...
雖然我知道張教一定了解
但我卻有點難過
也許是再也沒機會見到面的人
我卻感覺自己
好像
很不真實

每次都是這樣...
明明有很多心情
卻又表現不出來
也許
在這種時刻
我的心
跟身體是分開的也說不定
哎呀...

張教一定很重視我
不然他不會找我的吧!?
但是
反省自己
自己卻沒有那麼爭氣
一年過去了
卻還是盤旋在原地
又多了幾道難以抹滅的疤痕
真希望
還有時間可以...
如果沒有時間
也希望有改變的可能性...

張教...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也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不敢奢求自己能變的怎樣
只希望
我能比現在更有自信更加堅強^^...

8月10日寫

心情歌曲:

 

-------------------------

11日
看到他的辦公桌上
能清的似乎都清掉了
他真的不會再回來員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