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6:02:03

畢業旅行 (No Money...)


其實我根本不想用他去畢旅
雖然我的確需要他才能去...
但是事實上我最遲疑的
我覺得我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意願
想去...

我跟沛文說過...
我覺得就算我去不去對大家也沒差
然後他就說...
回憶...
然後我就說
就算有美好的回憶在未來某個時候也只是諷刺而已
然後沛文說
端看你自己怎麼想而已

沛文說的很對
但是明知不會有什麼美好的回憶
就不一樣了...(PS.圖的句子...還蠻諷刺的><)
請原諒我的悲觀
因為這是事實

不過文喬希望我能去
因為他知道我沒參加過畢旅...

仔細想想...
3800雖然平分每人只能省一點點
但是放在班費感覺就明顯差很多...(其實是一樣的...)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
我已經欠人家人情太多了
再這樣欠下去
我真的會無力償還(早就...)的
而且
一想到國中發生的事整個就很難過.....啊~~

可是說不想去也是騙人的
真是矛盾啊
我...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去
因為畢竟是回憶...
縱使用錢買回憶真的很怪
但是比起錢
一生一次的回憶真的價值太多了

當然不是針對我而言...哈哈


2006.8.4寫



心情歌曲: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取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