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3:38:32幸福

【心情】該怎麼說才能讓你知道

給我最敬愛的總經理:
你怎麼可以一個人偷偷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也許你認為自己好像一無所有,沒有人陪在你身邊,但是你一定沒有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非常需要你的提攜和叮嚀……。


也許是從小到大缺乏父親的關心,有時候也會羨慕別人的家庭,所以一直以來你在我心目中其實就像個父親的感覺,威嚴又極具遠見,偶而也會開個小玩笑,不斷的叮嚀我要注意一些細節。以前跟你不熟不了解你的時候,聽他們幾個比較資深的會員都說你是工友,我還真以為你就是,只是當時納悶怎會有眼神這般銳利的工友。

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你不知道嗎?!每次在台北遇到什麼困難,遇到什麼怪咖、無法解決的問題總是想聽聽你的意見,跟老師討論到棘手的問題時或者大家意見相左時,也一定會問老師你的意見又是如何。最新的活動和資料,都是你幫我準備的,連我手邊的客戶資料本聽老師說也是你幫我準備好的,上次我自己的小小工作室剛成立時,也是你幫我做好體驗卷的,上月初下高雄的時候老師在忙,也昰你帶我去吃飯的,只是你從來都不肯讓我買單。

也許是你年紀大了,忘了你在我的人生有多重要吧,你說過的話和叮嚀我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敢怠慢都乖乖的記在心上,而且還會逼著自己嚴格執行才不會辜負你的用心良苦。上個月初剛結束的週年慶活動,我也是照著你精心設計的表格才有辦法在原本就很忙碌的工作中,還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更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對我貼心的服務感到滿意。去年初,也是因為你的一席話,導正我對行銷的錯誤觀念以及畏縮的心態,並叫我不要予理會旁人對於我的誤解時間會證明一切,就這樣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期待時間能說明一切,果真你說的都成真了……!你這樣的行銷創意與獨特見解,讓我這個出生之犢不畏虎,更省去摸索的時間,也因此加重對你的依賴程度,只要一有問題不管大的小的都想探詢你的意見之後才敢行動。

上回你跟我說,我轉寄給你的e-mail你都有看過,所以呀,我現在每天上班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不錯的mail轉寄出去,尤其是轉寄給你。我這樣的行為就好像是獲得你的肯定後,信心指數就會往上加一分,然後就會設法把一分變成兩分、三分、四分……無止盡,這樣應該就會早一點達到自己的目標了吧,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呵。



如果你真的不見了,我不知道未來有任何大大小小的問題,除了問老師之外,我還能問誰?誰還有空理我這一堆問題而且還有問必答?

不要忽略你對我的重要!也許我現在還無法做些什麼事情,但是我一直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做到對身邊的人說「在對自己好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對別人好一點。」我不確定實現這樣的願望需要多久年的時間,但我確定需要你一直提醒我的時間是好多年......好多年。

P.S.別忘了,你永遠是那個影響我人生最多的總經理~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