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39:31乂笨笨小椪柑乂

結束了

從寒假一籌準備以來的地理營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花了半年來的時間

就是為了這四天的表現

感覺營期的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快的有點莫名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半年來學到了好多好多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辦營隊

第一次當小隊輔

心中的感觸更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更重要的是

在學習很多事情之外

我更高興的是跟營隊的大家認識變熟

尤其是課程股的大家

我都超喜歡你們的XD

我想說

謝謝「於珩」

總是很照顧我們這群小朋友

幫我們也教我們很多事情

有妳在課程股穩定很多

很多事情都能照進度走下去

遇到任何緊急狀況

妳也總是能馬上做緊急處理

讓我們安心

真的

非常謝謝學姊^^

接著「昱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你真的是課程股的活寶

帶我們很多很多的歡樂

有你在我們永遠都不無聊

你總是讓大家開懷大笑

而且也經常提供專業的見解和知識給我們

幫我們在課程內容上學習不少

謝謝你啦XD

哈哈 輪到「黑熊」啦

加入課程股以來

我們一直都是最好的ㄆㄚˇ ㄋㄜ

有你在北友課程的經驗

常在我搞不清楚狀況時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這段期間我們一起設計了劇本和遊戲

真的覺得你是個有能力也是個很好玩的人

只不過有時有點 dir 而已

哈哈 不要生氣喔XD

接下來是「莉儂」

妳阿

總是傻傻的

而且傻得好笑 傻得可愛

真的是讓我常常覺得錯愕

錯愕之餘又很想笑

這段時間以來

跟妳從幾乎沒說過話到變的應該算蠻熟的

真的讓我很開心

妳是一個超級好的人

不容易生氣煩躁 對別人也很好

也常常鼓勵別人

真的很喜歡跟妳說話聊天

總之這段期間

謝謝妳 也很高興跟妳同股^^

再來是「惠敏」囉

首先我要澄清

我常說惠敏不要生氣

是跟妳開玩笑的啦

我是怕妳煩燥無聊

跟妳玩的 不要當真喔

這半年來阿

謝謝妳幫了我們不少的忙

也給了很多中肯建議

也經常在我們不正經貪玩之於呢

管管我們

把我們抓回來

讓我們不至於玩的太瘋XD

有妳在

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小於珩”的感覺

會照顧我們這群小朋友

十分感謝喔^^

再下來是「見鳥」

這陣子辛苦啦

由於事情很多

我常常會忘記些什麼

你都會去注意

然後去處理我和黑熊都忽略掉的事情

還有聯絡學長跟學長交涉也都是麻煩你

跟處理GPS的事都是你在做

真的是謝謝你啦

讓我和黑熊少了不少煩惱^^

最後是「肇冠」啦

我也是加入課程股後

才發現你超好玩的

常常做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動作

而且演戲也演超好笑的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還有阿

這段時間你也辛苦啦

你的身材優勢經常在搬東西上幫我們好多忙喔

真的也是要深深地感謝你^^

當然還有其他股的大家阿

不過版面和時間有限

我只能統一說一聲”謝謝 也辛苦大家了”

有大家才能辦這麼好的營隊

大家都是最棒的XD

最後的最後

希望以後大家在一起辦這麼好的活動

看看這四天三夜的回顧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l7ZIiCXXCRs

---------------------------------------------------

第三屆師大地理營

到昨天為止

告了一段落

下台一鞠躬


紙片杉 2008-07-22 19:26:18

什麼?
你感受到我的專業了嗎?

可是我的專業在選課教育耶
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阿
不要稱讚一下屁股就翹起來了!!!
2008-07-27 15:27:57
黑熊 2008-07-15 17:26:22

對阿~~
差點忘記&quot學妹事件&quot啦
跟你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很開心
也去我網誌看看吧
落落長的感言出來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是阿
你的網誌我會去看的^^
2008-07-15 18:00:40
莉儂 2008-07-15 13:41:28

是小哲耶~
想到一探的時候還跟你講不上話就覺得不可思議
跟你聊天也很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宿考啦~
加油啊^^
(說不定又被學妹看上了XD)

版主回應
前半段的回應我看了很開心^^
後半段呢
ㄜ.....
那就不用在強調啦XD
2008-07-15 17: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