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6:29:51雪酪布朗

┐NigHtmAre└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每一件事情都接著一股壓力而來,於是,失眠又開始了,惡夢又開始了。

我的天啊!如果每一件事後面都接一個惡夢,那我應該不用睡了。只要閉上眼睛的時間,就是做惡夢的時間。我的夢,都很真實,可怕的是,我都記得,所以惡夢變得不只是夢,好像已經跑到生活裡了。明明很想睡,卻逼自己醒著的感覺真的很可怕,這麼一來,又更怕黑暗了。

壓力真的很大,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這個非常時刻,連生病都會打亂計畫和行程,可不可以讓我專心地作一件事情就好啊?讓我好好地作我想做的事情,我不要當天才,我只要當一個平凡的小笨蛋就好。

惡夢惡夢,不要來!不知不覺,我又想縮回自己陰冷的巢穴了。

上一篇:┐Toi et Moi└

下一篇:┐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