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3:16:37蔚藍天

現在的我

今天,突然很有要寫日誌的感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大概已經離開了初秋的時間。漸漸的,踏入深秋的季節。

很久不見的朋友,都問我,最近過得如何。我都是一樣的回答:還是一樣的忙。

平日玩樂開的朋友,跟我說:今天很忙啊!現在很累。我也是一樣的回答:我一直都是這麼忙,每天都很累。

比著從前的我,應該回到家以後就偷偷的飲泣,然後不停的埋怨自己:為什麼我還是一樣的沒用,為什麼我老是犯錯。一堆又一堆的壓力,用力的壓在心底。

現在的我,比從前開朗(工作方面)。我的同事都問我:你現在又病又這麼多工作,為什麼你還可以笑得出來。不笑,難道要哭嗎?

反正,人生就只有這麼多年,何不開心的活下去呢?

只是有時候會反問自己,這麼辛苦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年又一年,轉眼間,青春就是這麼的過去。

還是,這個已經不再是我可以放縱的年歲?

在一般人的眼中,我都算是一個頹廢青年。每天都好像很累的樣子,沒有幹勁,沒有活力。

這個就是我的工作態度。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我的時間是不夠我自己一個人用的。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睡覺大概5到6個小時。所剩下來的,就是我能夠活動的時間。

看起來,都覺得滿多的 - 8個小時,當中包括梳洗,整理,等車,排隊,食飯,上廁所……

再算起來,都差不多花上4-5個小時。

最後的3個小時,就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還要上課。

到了星期天,全天候24小時都是屬於自己的,卻用來睡覺,補眠,準備星期一的北上。

哈!我真的有自己的時間嗎?

人生一般都這麼樣,為的,究竟是什麼?
題外話:trick or treat!!! ^o^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