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9:58:01☆巨~肥☆

被抓ㄌ.....也是我預料中ㄉ事情ˊˇˋ.....

昨天.......

在半夜1點多的時候.....

我打給小貓......

問她ㄇ在哪裡......

她說她ㄇ在家.....

我就找她ㄇ出來.....

她ㄇ到ㄌ我家樓下......

我就和小貓和阿布.....

一起去找娃娃......

當時我已經知道我媽不在家ㄌ.....

但是不知道哪來ㄉ勇氣.....

我居然還和你們一起跑出去.....

當時我ㄇ跑到娃娃她家附近ㄉ公園.....

在那耍ㄌ一點白痴....

搞ㄌ一點笑....

學ㄌ一下連續劇動作....

聽ㄌ一點歌....

後來到ㄌ2點多吧....

我ㄇ不知道該去哪....

最後大家就說先去球記....

我ㄇ下去後....

她ㄇ說我們沒18不給我ㄇ進去.....

我ㄇ就坐計程車....

跑到中和ㄉ一ㄍ保齡球館.....

在那遇到娃娃她哥.....

我們就和她ㄇ一起在那打撞球.....

我和阿布跟她ㄇ打....

可能是我ㄇ2ㄍ太嫩ㄌˊˇˋ....

稿的她ㄇ有點想要睡覺....

呵呵....

大概4點ㄅ.....

我ㄉ手機響ㄌ.....

我沒接.....

因為我知道是我媽......

我ㄉ悲劇來臨ㄌ......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所以只好裝ㄉ開心ㄉ心情....

繼續和她ㄇ完....

不過最後我ㄇ換打Nine Ball....

完一場10元ㄉ.....

沒想到我居然是最後ㄉ贏家....

沒錯....

我是打職業ㄉ....

哈哈.....

不過因為阿布在打那邊ㄉ電動= =.....

我打賭打輸ㄌ= =.....

所以我連1塊錢都沒拿到.....

不過那天還是玩ㄉ還okˊˇˋ.....

早上6點ㄌ.....

我ㄉ手機又想ㄌ......

是我爸.....

我最後馬上坐計程車殺到學校....

打給我爸....

我爸只唸ㄌ幾句....

叫我回家自己和我媽解釋.....

我到學校......

真希望不要那ㄇ快放學.....

不過該來ㄉ還是要來.....

我回到家.....

我媽過不久也來回ㄌ.....

我就在那聽他唸....

他問我去哪.....

我說娃娃家.....

他問我去那槓麻.....

我說無聊....

她說都半夜ㄌ還無聊.....

我說恩.....

她叫我把娃娃ㄉ電話給她.....

我說不要.....

她就拿我手機打給她......

結果娃娃ㄉ第一句話....

就是殺小= =.....

我媽一說完電話.....

馬上發飆.....

反正也沒差拉.....

第一次為ㄌ朋友這麼趕......

呵呵.....

或許這也能算是高中生活ㄉ一ㄍ回憶ㄅ.....

這樣我就一被子都望不了你ㄇㄌ....

呵呵0.0......
                 我ㄉ悲慘人生ㄉ序幕.....
                  可憐ㄉ"肥肥"留
2008-10-13 20:21:21

只能說你很天才!!

天才貓的婆*=) 2008-09-14 06:15:09

對不起!!

因為我以為是你阿

我跟你講話都是這樣的

真抱歉!!

真好!!讓你記得我一輩子

許大貓* 2008-09-14 05:23:25

呵呵
回憶阿 是個回憶阿
肥仔
沒關係喇ˇ
對阿
一輩子不可以忘了我悶唷
我可愛的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