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0:05:59社長大人

落寞

每每聽完LEGEND這首歌,不禁落寞了起來.

我從不期待有人關心我,也已經不在乎.

剩半年,便要22歲.

倒數一個月要開學了,倒數兩個月半就捱過一整年的素食.

我知道,我一直刻意著忘記過去幾年的傷痛

我也曉得,我只是不斷的麻痺自己來忘記哭的感覺

我更明白,許多年來我還是很心痛.

我很清楚,我始終冷眼的看待每個人.

每天每分每刻,我都能感受到手指ˋ身心在顫抖著

我不解ˋ我茫然ˋ我憤概.....最後,我不再言語也不再被任何事感動.

即使手脕上沒有任何疤痕留下,但...永遠都記得不曾猶豫的拿刀劃過的畫面

其實不痛,相信我

因為,心更痛

秋天,一個會讓人想起過去的季節

倒數吧!

我打算....回去深山隱居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