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7:15:32社長大人

倒數78天

離結束吃素的日子還有78天

:) 跟Eric通信,唯一的好處就是閱讀英文的能力變好了

每封信看懂的機率達98%

昨天晚上淋著雨回來台南了

昨晚去看了毒鑰,不過還好...一點也不恐怖 有點失望

所以...唉 以後還是去看二輪片的好了

免得去看了首映又覺得失望

禮拜二回家好了,過去古德曼喝杯咖啡

很久沒喝姊夫煮的咖啡了

自己一個人在台南好無聊

整天開電視電腦的~

然後整理房間,房間變得好乾淨

灰塵都擦掉了

沒有車 出門買東西也要走好久

只好去7-11買牛奶ˋ礦泉水

覺得餓了,就啃啃幾顆葡萄

無聊的快餓昏時,就吃個綜合維他命或大麥苗錠的

/_ 房客阿房客...你不是說五點要打給我嗎

現在已經5點多過了很久了

妳什麼時候要來看房間呀

我快熱死了 /_~~

好過分喔,下次我在也不要回去宴會廳上班了

7月份的薪水竟然只有9000,搞什麼~

害我想去台北玩的興致都沒了

算了,下次放長假時,我不要回去了

快啦!快點結束啦!!!

78天,加加減減也是兩個月半

我快餓昏了,卻一堆東西都不能吃

前幾天,媽咪說要弄炒飯ˋ泡菜炒肉片

結果當我要開始吃時

老媽卻遞給我一碗白飯跟剛從冰箱夾起來的泡菜

唉,算了

我只是越來越不想在家吃飯了

吃素這快一年的時間

我幾乎每餐都是在外頭解決

自己出去買便當...也比在家等開飯時,遞來的卻是一碗白飯好多了

算了

好失望,不想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