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0:12:40字 簍

匆匆。那年



              

              裝。置

              見妳
              翅膀如電疾馳飛逝

              我 只是屏息
              假裝得那麼昂然神氣

              天 知道我
              無法轉身 無從歸去





            

 

            嵌。惜

              海角
              遙遠的沒有距離

              妳
              何時 自何方來
              豐富我
              漂流的冥寂

              憂鬱而美麗



            






          



            


            浸。盈

            陪妳 盈虧損滿
            漣漪曲岸 等待月起

            等待絲滑般光線
            鵝黃我的眼

            我將看見含情千江
            緩緩 潮 我而來


 

 

            



            

            

 

            波。折

            風 翻弄流年
            藍色水域曲直浮世
            折了 幾折

            錯綜的從不是柳枝

            留不住的春光
            自複雜眼底 負傷潛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