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0:31:43努力打拼的大五實習生

別離

別離
再度面對 別離
雖然才一年的時間
也許是因為在同病相憐的時機
更覺得患難見真交
也許因為在在前途無望的時刻
更覺得輕輕一句話 也莫名感動

一年 365天
時間真快 又是別離的時刻
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知道終究會有說再見的一天

一年認識的人 一年中發生的事情 許多許多
實習這一年
讓我好似有回到五年前
同樣有患難見真情的好友
同樣有貴人般的好友
萱(現在要改叫妡了) 想妳
想念和妳在那小雅房中 一起聊天的情景與點點滴滴
半年不聯絡了 妳現在過的可好?

嵐 我也想妳
想念最後一個月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打氣的時光
自從四年前在公館的巧遇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面了
現在 妳過的好嗎??

暖 同樣的想妳
想念與妳一起爬樓梯健身 想念與妳一起述說自己夢想的日子
想念與妳偷傳紙條的日子 想念與妳聊天說笑的日子
五前年 我回家前的那通電話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面
大學期間斷斷續續的書信
自此之後 我們再也沒有聯絡
現在的妳 是否在攻讀你一直想念的法律研究所
是否正在為妳的夢想築夢
現在 妳好嗎??

那一年的365天
雖然也過得很辛苦 雖然同樣也有很大的壓力
但是 卻也很充實與感動
最後終究離別

今年 依舊遇到讓我遇到讓我感動讓我不捨得朋友
君、惠、燕、玲與劉老師、林老師
再多的不捨 終究需要說再見

別離時刻到來 我終需要再度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