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0:16:31努力打拼的大五實習生

瞭解

『那妳就是認為 妳的同學比較瞭解妳 而我與爸爸媽媽不瞭解你就是了』
這是哪天妳說的最讓我傷心的一句話

但是 說真的
妳覺得妳瞭解我嗎 妳真的覺得妳們知道我真的要的是什麼嗎

我不想去埋怨 我不想去後悔 我更不想去否定
自己一年前所做的決定
但是 現實卻殘酷的讓我一直陷入痛苦的深淵
讓我不得不去假想 如果 有那一個如果

妳真的瞭解我嗎 妳們真的瞭解我嗎
依稀還記得 自己抗戰失敗之原因
在層層砲火轟炸之下 壯烈犧牲 毫無轉寰餘地

而今 經過一年療傷終於好轉之身軀面對的
更是 五雷轟頂的煉獄
我不想埋怨、不想後悔、不想否定過去
我只能不斷的自我安慰著自己
安慰自己至少這一年 我認識了 患難知己 認識了 真正感謝的劉老師
認識了 給我百分百自由的林老師

我也不想悲觀 我也不想意志消沈 我也不想日日唉身嘆氣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需要一點時間重新站起
需要時間重新面對自己內心身處
需要時間再次認識我自己

妳們 是否也能再真的重新認識、瞭解我一次
重新認識我一次 也許 妳們會發現 我並不是妳們心中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