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20:48:27像學生的老師

只是寫寫東西

思念

電腦已經重灌了,檔案我沒殺掉. 我想我現在不適合到妳家吧,雖然已經釋懷了,但是我心裡面還是存在對妳的愛,所以省得到時候一堆尷尬.

其實我一直想知道妳會怎麼對妳爸媽說我們兩個分手的原因,而且也很想知道分手後妳家人對我的看法,評量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改進下一次的教學活動嘍. 嘻嘻!!!

昨晚讀書讀到三點,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專心,腦袋想的還是以前的東西,妳放心,我會盡量克制自己,如果這次考不好就不能怪妳了.

今天下午利用電腦在跑檔案的過程去剪了頭髮,我也不知道,我居然跟設計師說我剛剛分手了,心情不怎麼好,那位設計師很好玩,就說了些她出國去玩的事情,好像是想要把我的注意力轉開吧? 所以還剪了滿久的時間. 我說嘛! 人倒楣的時候壞事會一直來,剪到一半設計師說停水了!!!

剛才去騎腳踏車,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找到我心裡的平衡點,說真的,雖然說已經釋懷了,但是心中的波動卻隨時可以上來,或許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不習慣這種生活方式,想找妳說事情,但是我知道這樣只會使平衡頃倒,那就在這邊寫寫東西吧! 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妳不用想說一定要回我的文章,我知道妳會看.在這邊寫文章讓我有一種和妳聊天的感覺,我想這是錯覺吧! 但是寫些內心的事可以讓我比較舒服一點.

加油,還有10天.

lanbert L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