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7:28:00陽光小程

清晨五點

清晨五點,還是濛濛的睡意就被叫醒來,為的就是要去拜訪那傳說中的,台灣萬里長城...

雖然不是台灣第一高山,甚至於高度不足1000公尺,但卻是台中市第一高山,在上頭也是有大山的風景可以看見...

挑戰總是要突破內心的掙扎,一到目的地山腳下竟然要抬頭一望,不只如此,這一望還不見底,雖然已有準備好的步道,但還是沒能讓人鼓起信心往上走去,特別是我還有著濛濛的睡意,話雖如此,可能也是我帶著濛濛的睡意,不知不覺的就開始一步步往前走去,慢慢的我發現越來越輕鬆,是我醒了嗎還是我已經傻了呢?

不管怎樣總是挑戰成功,分析一下成功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我的身上沒有特別的重物吧!(哈!只有小N陪我),我想應該還有機會再挑戰一次,下一次把裝備帶齊,在山頂上好好的吃一碗泡麵當早餐,我想這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

上一篇:神話(一)

下一篇:神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