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21:01Coka

我回來了~全新的我~~

這幾天利用年假加補休去了一趟日本,
美其名去度假,
其實是去沈澱自己,
讓自己能先逃離那一個糟糕的環境,
在日本忘掉自己,
忘掉一切的一切,
然後帶著全新的我回來台灣。

一個人的旅行是寂寞的沒錯,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卻是最能忘記你不想記起來的事情,
因為少了關聯性的人、事、物,
就可以開心的去放鬆自己,
去接納新奇的事物。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項恩惠吧,
讓我擁有自給自足的能力,
去享受別人享受不到的人生,
讓我擁有無限的自由度,
去看盡這花花世界的美好。

出國一趟或許讓我失去很多,
但是得到的,
卻是一輩子終身難忘的回憶。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去面對新的一年,
我發現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我還要努力去update自己,
不讓自己的人生白活。

So,那些不入流的問題算什麼,
我就是我,
我要活的燦爛、活的精彩,
去enjoy我的人生。

PS.ㄏㄏㄏ....
原本要在飛機上拍一張照片當這次的封面照,
但是基於考量全機的人身安全,
我還是放棄這個念頭,
乖乖的跟周公下棋,
就拿一艘海盜船來代表囉。

上一篇:重新出發

下一篇: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