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9:41:00Coka

又下雪了!

又下雪了,
這次下的比上次還慘!
當天,
我從STUDIO畫完圖回家,
大約六點半的時候,
天空就開始飄下細細的雪,
唯一想的,
就是趕緊回到我那溫暖的窩,
回家之後就在也沒去理會外面的狀況!
趕圖到半夜一點多,
總覺得爲什麼外面這麼地亮,
抬頭一看,
天呀,
對面的屋頂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
一開始還不相信,
仔細一看,
還真的耶!
難怪外面這麼地亮,
上面的照片不要懷疑,
當天晚上的夜景就是那個顏色的,
而且很亮,
並不是我用特殊的處理手法作的!
隔天真的是一片雪白的世界,
而且天氣超級好,
藍藍的天,
看不到雲,
我拍了一些照片,
包括錄影,
我會放在我的相本裡面,
就慢慢欣賞囉!

上一篇:好冷的雪菲爾

下一篇:PONDER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