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9:23:00Coka

該說什麼好呢?

恩....
有好多好多內心話想說喔......

我很高興在大過年的時間裡,
能和所有失聯的學長姐、大學同學連繫上,
尤其跟我的麻吉同學聊天,
真的很開心,
大家說好,
回去要在出去玩、拍照、吃飯。

這幾天好好反省一下過去和現在,
給了自己一些期許,
也感謝那些照顧我的人,
昨天和無尾熊先生視訊,
許久不見的兩個人,
似乎感覺不到半各地球遠的距離,
真是謝謝電話和網路的發明,
我告訴他,
在我回顧過去的人生中,
我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個人或是一群人保護我、疼我,
他不只是同學、朋友,
甚至是親愛的家人,
我覺得他們都是我的守護天使,
現在,
在我人生的青春歲月中,
那個疼我、愛我的人出現了,
雖然現在不在身邊,
但我還是非常的謝謝他,
讓我過的很幸福,
當然囉,
我的家人永遠都會疼愛我、關心我,
他們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我永遠的守護天使,
謝謝爸媽、弟弟、及一票親戚,
謝謝姿潔、翊弘、國聖、振銓、芳玉、賢修,
謝謝千薇這麼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旺旺、小宇你們的歡樂,
謝謝WEBBER老大、公雞、阿政、敦怡、敦泰、暐婷、嘉君、雯瑛、雯雯.....
謝謝你,我的無尾熊先生,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守護天使,
我永遠愛你們!
未來,還要請你們多多疼我、愛我囉!

下一篇:倫敦遊記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