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9:11:09中年無聊男子

flat tire

上個月被抓去做Jury duty

從早上七點多就到O.C. superior court 報到

等到九點被點到名去court room 參加jury selection

之後又是不斷的等

在court room 外面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去坐下

然後又要等輪到自己被叫上去jury box interview (之間就看著已經被選上去的一些人被問話)

總之搞到了下午四點半還沒輪到我

結果judge 叫我們先回家 第二天早上九點再來

真是有夠!@#$#@%

回家路上正好遇到下班的大塞車

搞了我一個多小時才看到FWY 的出口

因為不想再多塞一段時間我特地早一個出口下FWY

結果就在離我們社區一個block 的地方

剛過了紅綠燈就聽到“碰”的一聲

接下來就感到右後方的車輪扁了

立刻轉進旁邊的一個巷子裡打電話叫AAA來換輪胎

搞得我又多待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後來週末去看看能不能補tire 時

他們把tire 從rim 上拿下來才發現照片裡的那個東西在裡面

jack hammer 用的drill bit

真是運氣不錯 連這種東西也可以給我遇上

結果洞太大了不能補

害得我又得買一個全新的輪胎



後來收到我的jury duty 費用支票$14

扣除我新輪胎的錢

我還倒貼兩百多

傷啊


p.s. 這次去的唯一收穫就是終於知道jury pool是怎樣來的
DMV registration 加上 registered voter
所以如果沒有車子也不登記要投票的話就不會被抓去了




阿伯 2007-12-24 19:22:23

怎麼這麼大一根能插進去?

我上禮拜上班時一出家裡路口就看到一台Solstice橫的跨在安全島上,真不知道是怎麼開車的.

有可能是被Megatron打上去那的......

白妹 2007-12-21 08:22:29

難怪有很多人都不要登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