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0 18:16:54Ray

同男新聞─幸福SNG連線獨家專訪

歡迎您收看這節整點新聞。

「相信各位觀眾,多數過了王子和王子從此幸福快樂的年紀,也或多或少有過不大不小但其實絕對死不了人的風霜,曾以為的痛苦和笑容,慢慢的內化,但根據本台記者追蹤,發現分開除了不適合之外,己產生了一種不相信會幸福的現象。」

「就本台記者發現,電視廣告裡、偶像劇集裡、小說電影裡,悲劇讓我們銘心刻骨,就算是幸福也要死生好幾回才有契機。」

因此
A選擇了逃離
B乾脆去沉淪
C四處搞流浪
D心仍有不甘
E...
F.....
G..........

接下來我們請目前在議會現場的記者和我饒連線。Ray你在嗎?

「是的主播,記者目前人在G國議會現場,由於相信不會幸福的通報案例不斷增加,政府計劃提撥大筆金額,以援助這些自我隔離者,但是部分議員持反對意見,認為浪費資源,而持反對意見者也提出不同訴求,雙方形成拉据戰,議會這幾日陷入一片口水戰,最後的情況如何我們會徹夜為你報導,先把現場還給棚內主播......。」以上是記者RAY為您所做的現場SNG連線......
____________

是的,我們謝謝Ray的現場,接下來本台已先做了一段預訪,主角就是當事人,幸福」先生/女士,請看以下的訪問。

「當你們不相信自己有可能幸福的時候,我也許就得真的逃跑!」

這是幸福稍早在國會所發表的意見,另外它也表示:「反正你不相信我,我何必犯賤找你,反正你覺得你和任何人都不可能,那我走先。」(它用一種稍慍的表情)

以上是幸福本人在傷心俱樂部屋所發表的言論,它曾一度拒訪,因為覺得多說無益,在記者逼問下才肯回答,還特別為本台觀眾留下一句:
「Just do it,你們這些GAY喔!嘖嘖嘖。」做為結尾。

「感謝你收看這節整點新聞,有最新消息我們會持續為您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