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7:01:22Ray

男同小說 未命名 5

那次是加一個朋友主辦的宜蘭太平山之旅,同行約莫有十五個人左右,有三對是Couple,其它都是單身。這其實是兩群朋友的聚會,兩邊朋友中有兩人是朋友,因此促成這個小旅行,除了交朋友,也算是某種幫其它單身者找機會的活動吧!

當然這種必須住宿的行程,事前兩位主辦人就有安排,除了四對情人外。其它一律打散,也就是不認識的兩人住一間房,彼此才有熟識的機會,但彼此的角色哥哥弟弟的問題就比較難刻意,這點就先不管了,因此,我才會和威太郎配在同一房,我還記得當抽籤結果出來時,威太郎那邊的朋友一陣驚呼,彷彿我中了籤王,因為威太郎的條件的確是不錯的,那時,我也的確聽見自己加快的心跳。

「哇!你抽中對方群裡最帥的耶!」我這邊的主辦人小聲在我耳邊嚷著。
「嗯……嗯是,呵呵呵!」我那時傻傻地笑,卻看見威太郎沒有任何高興或不高興的表情,就是淡淡點點頭。
接著其它人抽籤結果陸續出來,大家一組一組拿著房間的鑰匙去找自己的住房。

「鑰匙我拿了,走吧!」威太郎叫了我,勾著我的肩膀。
「你晚上如果亂發功,你不要怕,聽他講就好啦!」MARK對我笑著說。
「什麼意思?」我問
「沒什麼啦!小威,別嚇到新朋友啦!」P故意做了鬼臉。
「切!」威太郎做勢揮拳,小P和MARK這對情侶抱著逃跑。

「你在練什麼功?」我問。
「別聽他們胡說,走,我們開房間去。」

「剛剛冷冷的,現在又好像我們很熟。」我在心裡這樣想,搞不清楚這個威太郎是怎樣的人,忽冷忽熱的像不穩定的熱水器。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