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2:50:53Ray

男同心情─星巴克與愛情

 

很久沒去星巴克
可能是成為一個奇數以後
和一群朋友去才會進去坐

其實星巴克有點貴
我這實際主義者    

一個人不太會特別去買
但如果去
我想除了咖啡還有買他的氣味和回憶吧!

以前有人的時候
常和另一半共飲一大杯熱的拿鐵
冬天還會出出綠抹茶口味
和前任去過一次日本(過程中還吵了一架)時
也點過這個限定的口味


兩個人對坐在星巴克
不知道何時起
成為某種默然大考驗
即便互不交談也不會覺得不對勁
也許
就是這樣的相處
才有可能長長久久地走在一起

或許
我在找下一個
除了能和我除了上床 吃飯 逛街 看電影 郊外走走這些熱鬧活動外

當我們對坐在星巴克
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可以即便各自安靜
但心裡還是能漾著小小小小小小細膩的幸福


像那一杯我記憶中的

冬日綠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