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6:53:41Ray

男同情色─ 極速快感(3) 被轟炸的無限慾望

前言:
他時急時急緩又吸又吮,快將我逼到放洩的片刻又瞬間停止,從萬千次點狀的碰觸最後回復集中一點給予致命快感的一擊


(三)
他下半身的褲子已經完全褪下,結實誘人的臀像豐美的果實,讓我忍不住輕輕咬囓,用舌攀舔每個毛細孔,阿KEN愈發激動起來,後門隔著我未脫的內褲,用兩股間的細縫不停地夾撫著我漲滿快到極限的巨蟒,我想我愛死了阿KEN。

阿KEN轉過身來,一手狂野地扯下我最後掩布,看來他也被我的男性象徵嚇了一跳,阿KEN必須用雙手才能控制我粗壯且不斷冒出前列液的火柱,阿KEN看了二秒,在我尚未反應過來的瞬間,用他甜美的唇一大口包容住我的全部,最頂端已到他的喉頭,但是阿KEN還是竭力地想讓我滿足,沒有絲毫鬆口,這個表現令我愈發心疼。

每一次的上下滑動都抽動著我全身的神經,他時急時急緩又吸又吮,快將我逼到放洩的片刻又瞬間停止,從萬千次點狀的碰觸最後回復集中一點給予致命快感的一擊,從來沒有被一個弟弟這樣把弄,他確是個中高手,令我為之瘋狂。

我們全身只有鞋子,阿KEN緩緩地坐在我上面,先是一陣暖流由頂部往根部延伸,只到一半阿KEN便感受到我的的壯大,有些害懼地停噸一下,我而言卻像是一種欲擒故縱把弄,扶住他瘦實的腰,終於是完全與阿KEN結合,我輕輕地擺動腰際,在他身體裡蠢動,阿KEN發出帶著痛苦又似歡愉的聲音,讓我愈發賣力起來,他同樣回報著我,在阿肯體內的我的一部份,感受到如潮水般一波一波的攻勢,他開始加速的律動、左右旋轉,我們狂吻著彼此,用手捏弄他的乳頭,阿KEN陷入失控的狀態下,只能不停地擺動身軀,口中咬著我的手指吸吮,大量的體液如洪水汜濫爆發,車子坐椅上溼透了整遍,我好想一直這樣下去,再也不要離開阿KEN誘人的肉身,不過,我已感覺到體內積存已久的火焱就要釋放。

阿KEN也快到極限,手指被他咬得更痛了,我握住他不遜色於我的陽具,猛力的搓弄,他發出類以哀求的聲音,於是我們相互磨折著,我的手掌沾滿他因興奮流洩的溼液,並不時再以這甘汁覆抹彼此的身軀,那是一種靈與慾錯雜交合的快感,亦是天體行星碰擊剎那的火光,加速、加速、再加速,我的阿KEN,喔!不要……不要,已經不能再離開你的一切了……最後奮力用盡氣力的我的腰向前挺直,阿肯收縮到最小的出路,夾著彼此肉體交合的巨烈狂恣,奮力地同時炸出欲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