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11 14:09:37C版柏拉圖

自辯

 
 
為了避免大家多餘的猜測,老身覺得有必要在這裡解釋一些東西...
 
 
我的文章標題,視編號而定,目前有三個系列。
(明明沒幾篇,這樣分實在太狂妄了...)
 
 
 
數字編號標題的文章,是我的回憶錄,不是畫虎爛憑空捏造的小說,就算有幾篇看起來很像編出來的,至少其中的事也有八成五以上是真的事實;有時候,為了讓故事看來精采些,我會作一點修飾,不過,那仍然是我真實的回憶。
 
英文編號標題的文章,是身為暱稱柏拉圖的我的隨想記事,有平常的感觸,有突發的狂想,有某事件的心得,也有附身在我身上,自稱柏拉圖的老伯和我的對話。
 
ps編號標題的文章,是身為仙杜拉的我的日常生活,主要紀錄我和我身邊這個叫仙杜拉進香團的小團體,所發生的點點滴滴,要說都在搞笑嘛,其實也不盡然吧。有機會的話,再聊聊另一個比較少見面的小團體:七層龜神教。
 
沒有編號的,例如這一篇,就當作石頭裡蹦出來的好了。而我是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人,考期近了,寫文章的頻率不是越來越低,就是越來越怪,有時候卯起來寫,有時候一兩個禮拜擠不出一篇,請看倌們多多包涵。或許哪天又想到了,多出一個純粹架空想像的小說系列,也不一定...啊~寫筆記而已嘛,想那麼多幹什麼。
 
 
 
這樣,從文章列表的排列,走向應該蠻清楚的吧?已經注意到的人,妳真是神,我景仰妳;還沒注意到的人,麻煩留意一下拜託,給妳跪啦~~...(選舉後遺症還沒完全康復)
 
 
 
 
 
Theme song…蔡秋鳳/金包銀
 
註一:「自辯」為柏拉圖著作之一,其他如「理想國」、「蘇格拉底對話錄」、「詭辯家」等等,都是柏拉圖所留下的對話錄中較有名的作品。...近來因幽靈附身,我真的念了不少哲學...(「好啦老伯,幫你打廣告了喔,讓我好好睡吧,剩下的柏拉圖全集明天再看啦...」考試快到了,該念的書都沒念,還在看柏拉圖,我死了我...)
 
註二:因為新聞台後來多了分類功能,這些編號就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