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35:21[ 小蟲_] *

畢旅 〃 ①② / ⑤

照 : 要前往月眉時 車上拍搭


噢酷斃喏 > <
終於畢旅樓ˊ
沒有學校比我們晚去畢旅了吧 = =?


照 : 坐斷軌後 頭暈 ...


噢 !!! 月眉給的回憶很多

先去玩泛舟
哈哈哈 ˇ
我這白癡
他們說貴重物品自己拿著
結果 相機手機都帶上去
外面的套子溼掉了= =”
不過玩那個讓我一直笑
猛笑 !!!
還有從頭到尾都站著的吧... 哈哈哈哈哈
最記得就那一波水
害我鞋子褲子都溼了... ˋˊ
不過我們都很High!!!

然後
突然心血來潮
嘿 !!!!
我們去玩 斷軌芭 !!!!
[這遊樂設施對我來說很恐怖
照理來說 我是不敢玩的...]
哇哈哈哈哈 [瘋]
娃娃還想反悔ˇ
結果我和小羞故意說
[我們走囉~~] 走向入口
哈 !!!
終於決定了
我 娃娃 小羞 小酒
就一起去玩 斷軌拉~~~

坐上去
這好像是第一次
玩刺激的東西
沒有後悔的Feel
沒有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玩了啦!!!]
因為這次真的做好心理準備喏

不過真奇怪耶娃娃 !!
在上去的時候
我會一直要笑 是因為我要化解緊張的感覺好唄
竟然還叫我不要笑= =
娃烏嗚嗚嗚...

哈哈!!!! 垂直九十度時
超好玩的啦!!!!!!!!!!!!!!!!!!!!!!!
我喜歡那種Feel~~~~
想要一直停在那
不過....
還是下去了 = =
衝下感覺心臟 #$%@%@%&#%%&*(#^*#@
不會說的感覺啦!!!!!
然後三百六十度轉一圈~~~
我沒有尖叫.....
但我表情非常ㄍㄧㄥ...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很好笑吧!!!!!!!!!

結束後
頭 真給他暈耶 > __ < !!!


照 :
最下面搭肆 我們班最可愛的 小不點 拉~~~~ 我愛妳 ^ˇ^
這是玩泛舟他們排在我們前面 所以拍一張拉~~~~


嗯!!! 玩完斷軌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又去玩泛舟 等等等
然後說要去晒乾
去玩轉轉轉的
[所以應該較風乾吧]
雖然不可怕
但一直轉 還真給他想要吐 = 口 =
最後 都趴著
休息睡覺~~~~

然後離開月眉
要去立德飯店囉~~~

因為立德在山上
所以到那時
我們都在車上窗戶寫字畫畫
哈哈哈 !!
超開心的~~~~
下車後冷歐ˊ
先把行李放到房間

[我的行李還真重= =+]
都是小酒 !!! 欺騙我 ˋˊ
叫我一起帶行李箱
結果 !!!!
帶一個小我那麼多的行李箱!!!
氣死我啦 ˋˊ
說到這
早上 蘇堯看到我行李箱
跟我說
[那個行李箱都快比你高了]
還有聽到說
[你把自己裝進去吧]
真是的 ˋ= 0 =ˊ


照 : 要在立德吃晚餐前 在集合時拍的~~~ 漂漂芭 =ˇ= 哈哈


吃完飯後
夜間團康活動
嗯~~~~
很開心唷!!!!
在玩一隻青蛙跳下水時
娃娃跟我聊天
結果... 剛好從我這輪的
我沒聽到講到什麼了啦!!!!
結果就被畫臉了= =......
哇嗚嗚嗚嗚嗚
大家就開始喊...
肉餅肉餅肉餅......
我就...無言...
只好說 就寫餅就好了

嗯 然後
我和娃娃要干擾靖瑜
哇哩勒... 結果害到我自己...
大家又說
肉肉肉肉肉= =
好吧.. 反正畢旅嘛~~~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小不點寫成烙 ...
哈哈哈 ~~~~

不過我很喜歡夜間團康~~~
大家感情都變好的Feel~~~ 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 : 團康結束後 去買東西 !! 我 娃娃


第一次買東西排這麼久...
也因為有些人插對啦 ˋˊ+

我被寫-烙餅= =
娃被寫-熊
阿梅被寫-敗筆
杜勁被寫-杜老二
k 棒被寫- K棒
叡玲被寫- 王 還有畫-花
等等等...

哈哈哈
超級無敵開心的ˊˊˊ


照 : 芳吟 小羞 我


在房間~~


照 :窗戶~~~寫 雅團 !!!

業業業 !!! ^口^
雅團最好
雅團最棒
雅團最愛啦!!!!!!!!!!!


照 : 打電話 ˇˇ 看那什麼表情嘛~~~~~~


哈哈哈哈
我們整晚都在打電話騷擾別人
超好笑的!!!


照 : 我 掛了....

吼ˇ 真的很點點點...
就剛好在畢旅給我那個 ˋˊ
害我不舒服啦 > ︿ <
都沒心情起笑了...
小羞也叫我快去睡覺 = =


照 : 小酒 我


結果我還是沒先睡著
12點多一起睡覺~~~
好像是1點吧!!
張鎬鈞你你你打來 ˋˊ
吵到我們啦!!!!!
好險不是我接的 哈哈
但是直到掛掉我才又睡著的...


就這樣一天過了~~~~




阿安 2008-01-13 18:08:03

瞎密 ~!!!!
你敢作 「段軌道」!
你真勇敢阿!
我都快下死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突然心血來潮~~
2008-01-19 13:48:29
┌ →文文← ┐ 2007-12-10 17:59:57

超瘋滴!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嗄對嗄ˊ
2007-12-10 18: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