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4:41:32[ 小蟲_] *

補 8 / 2 5 Go 西門町 and 福音堂

今天終於看到阿咪了!!!!!!!! 好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了ˊˋ 好想他!!!

所以我們約出去玩囉~~~~

原本只要去板後逛

但是阿咪說他想去西門町吃冰~~

歐~~~好芭ˊˊ 雖然這禮拜去了第三次了= 口 =!!!

因為為了完成阿咪在暑假前的願望麻~~~ [哈哈哈]


我們說好要去便所囉!!!!

上次小影帶我們去一次 但是因為好貴 所以放棄 = =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和阿咪都忘記便所在哪~~~~

所以兩個可憐的女孩就在西門町繞來繞去的=ˇ=+

笑死人!!!!

結果終於終於!!!!!!!!!! [充滿希望的眼神]

找到了!!!!!!! 但是我眼睛脫窗 竟然看到另一邊

然後阿咪就說那裡阿!!! 哈哈哈!!! [傻子]

原來沒有我看的那麼遠 .....[像白痴一樣]


okay 在一樓

阿咪還問我 : 真的要進去吃嗎?

我說 : 廢話!! 都來到這了!!! [心想你不是就是為了這個才來的嗎=ˇ=?]

哈哈哈哈哈

我們走上去了!!!

哇哩!!!!! 那個小姐說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才有位子

因為目前客滿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無言了..............................


我們在那裡猶豫不決... = . =!!!

想想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這樣的話還要等那麼久

算了算了!!! 真可憐ˊˋ

最後還是放棄 [真不知道我們在幹麻ˊˊˊˊˊ哈]

只有拍照....= = 哎....

接著我們做的事情跟上次一樣

又跑去易羊吃.......

我們還是繼續找找找~~~~~~

終於找到囉!!! 嘻嘻嘻

阿咪 小蟲

阿咪

= ˇ =

小蟲ˊˊˊˊ





我們吃完就趕回府中~~~

到福音堂找恩ㄣ[師父!!!! ˋ=口=ˊ]

要去樓上的什麼教會= =!!!!

師父恩手上拿的是他最最最愛搭猴子呢~~~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一個叫楊楊的姐姐 帶我們上去

一進去 就聽到大家在唱歌~~~

有吉他[超帥] 鼓 ....等等

他們唱的還真不錯聽唷 >ˇ
還錄了下來勒 =ˇ=!!!!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

感覺有點 陌生 害怕 又 很好奇


但是經過阿咪的解釋 我懂了一點點!!! 嘻

唱完歌 大家一起說 阿門

整個感覺超酷的 一ˇ一!!! 哇哈哈哈哈


但是....................

天ㄚ~~~~~~~~~~~~~~~~~~~~~~~~~~~~~~~~~~~~~~~~

竟然要個什麼自我介紹的!!!!! [新來的]

可惡ˋˋˋˋ

恩ㄣ ˋˊ

怎麼不知道有這個阿!!!!!

而且我和阿咪只是來陪你 ˊˋ [哇嗚嗚嗚]

怎麼連我們兩個也要自我介紹阿!!!!


然後走到大家面前

等前面幾個介紹時 我們超緊張的= =!!!

害我都肚子痛了!!!!!! 吼~~~~~~~~~~~~~~

最後決定三個人一起介紹....


我發現 我是裡面最小的 ...

一說國三 重慶國中

就開始有轟動 = =

說什麼!! 欸ˋˋˋ 學妹欸ˋˋˋ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一 一+

無言ˊˊ

不過不錯啦~~~~

還送東西


哈哈哈哈!!!!!!

那個手會笑噢= =!!

而且聲音很.....................白痴....................

之後他們在玩什麼遊戲的= =

我整個臉都僵掉....

師父還說 我變國父了 .... [有那麼離譜嗎...]


眼看快要五點了

所以阿咪和恩ㄣ就先陪我坐車回家囉~~~

他們還要回去福音堂耶 哈哈

加油啦~~~~~~~~~~

智慈* 2007-09-02 15:46:01

哈哈 你悶真可愛 xDDD

那ㄍ猴子我也超愛 哈哈哈 ˙ \\ ˇ \\ ˙

可愛ㄉ要命 嘻嘻嘻 =]

耶耶耶 ~~ 相機 壹樣 哈哈 = ˇ =

好像白痴 ...

不過 你悶都超正ㄉ 羨慕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尼也喜歡猴子押!!

但是那個好像很難吊到捏~~

哈哈哈!!!

不過來台灣時可以一起去吊唷~~~

嗯嗯嗯 ^ 0 ^ 相機一樣!!! 哈哈哈哈

白痴!? 呵呵呵 姐妹都一樣啦~~~ 哈哈哈!!

正!? 嘻!!! 我搭妹妹呀~~~ 你也很正啦!!

正咩唷 ^ ^
2007-09-02 16:50:47
恩恩 2007-08-29 21:21:12

哈哈哈哈哈哈阿
唉唷~
我哪知道要那樣阿
而且那個場麵我也是第一次去壓
我之前都是在樓下
星期日的禮拜
XDXDD

抱歉麻~~

這樣可以訓練徒弟
讓你大方 點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拉~~ 我知道師父也很緊張=口=!!
嘻嘻嘻!!!

禮拜!? 那又是做什麼的!!!
呵呵 我好奇呢 ~~

哈哈哈哈哈
訓練我嗄ˊˊ
原來是這樣~~
好滴好滴~~
徒弟會大方的 哈哈哈哈哈
2007-08-29 21:33:03
咪 諭 2007-08-29 20:36:55

爆笑死了
兩個找不到路的人哈哈哈
哈哈阿
死小嗯欠扁
我們只是去陪她哈哈哈哈
不過也還不錯ㄌ哈哈阿

版主回應
對嗄ˊˊ

可憐的路痴女孩

哇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嗯!!!

陷害我們=ˇ=!!! 哈哈哈

不錯!? 什麼不錯??
2007-08-29 2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