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56:51維*煖

心事有誰能知道

一肚子氣不知道往哪發洩

只能像之前一樣打報台 發洩....

我只不過想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開開心心的

就好ㄌ

從妳明明就很累..... 還在那邊裝還好 都可以....

我整ㄍ心情就很幹...

一來 你這樣搞 我如果每次都這樣

我不就感覺還沒用

二來 不能一起下班了

我睡覺時 想了又想絕得沒差

還有下班....

店長: 乙煖 那你明天可以9.30來上班嗎??

乙煖: 都可以ㄚ

我整ㄍ心情就爆ㄌ....

明明就很累....明明就想下班.....

從你進去之後 所有舉止 我只覺得你很做作........

重來都只考慮 你自己ㄉ想法 你會吃醋

我跟女員工一起坐在旁邊吃飯就不行

那你.... 有考慮到別人想法?

或許那是你工作的態度....... 而你工作時的妳

不是我認識的妳......

所以我工作時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

沒關西 之前已經盡量暗示了 你還是一樣

那以後我門可能會變的很生疏

或許是我想法不對 或許都是我的錯

你是對的.......

我只能說 工作再同一ㄍ地方 卻比工作在同地方還糟....

我很想換工作 ....

可是我很難走.....

如果再讓我考慮一次 我絕得不會選擇跟你同一個環境.....

我只想上班一起分享 累 不想ㄑ的心情

下班一起分享工作時 的趣事 八卦

人家說 工作在一ㄍ環境

員工是要互相的...........

像今天早上 我ㄧㄍ人把所有事情都做ㄌ

已經來不及了 你在那邊優閒自在

卻沒想過 能幫我什麼事情.......

我心裡想說 你應該那ㄍ用完會幫我掃地 會幫我ㄧ些事情

沒有!!!...

直到我等到悶ㄌ...... 你發現了

有用ㄇ?

以上純屬 氣話 發洩一下

心情比較好了.......

今天上午下班 2.30 想說店長說你3點下班

很開心*。

我在家等等等3點ㄌ。。。。  怎麼還沒下班

再等。。。 4點了。。。。  還沒下班

白白浪費ㄌ一大堆時間。。。。。。

心理再想  又是在逞強了。。。。

整ㄍ心情就很不好。。。。

後來想想有可能店很忙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