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28:09維*煖

我算什麼

你確定因為等你ㄇ??

你知道一個人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的無奈ㄇ??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去ㄇ?

你知道了什麼

你又了解什麼?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下大雨也去 結果 得到了什麼

在那邊傻傻站著不知道要幹麻?

你有跟我聊天ㄇ? 沒有

卻一直跟別的男生聊天

你把我放在那邊幹麻 那你又叫我去那裡幹麻

每次都這樣 你以為我是誰 你當作我是誰

你很忙 我能體諒 你忙完了 有注意到旁邊的我ㄇ

站了很久 好!! 跟你說個話

叫我等一下 你在算錢

好!! 我等

算完了 ?? 找我說話ㄇ??



跟別的男生聊天

我再加油站的時候 沒錯 是讓你等了很久

那我有讓你無聊ㄇ??

我有一直跟別人聊天 不理你的存在??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叫我ㄑ那邊傻看著你跟別的男生聊天

幫別的男生洗杯子 跟別的男生聊的很開心

我又能怎樣 在旁邊用打電話來掩飾自己的存在??

你把我當什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