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2:47:48內雙柚

這邊晴天那邊雨天

祐君跟大家還是很有緣的跟上團了
電惱又開了通宵,一早起準備回南投,突然跳出祐君的對話框「可以等我嘛?」
當然很開心的跟她說我們幾點發車。
跟姐梳洗完就下樓熱老爸的TOYOTA……

回南投的路上買了家不錯吃的早餐店ㄧ路嗑回南投。
到家很開心,祐君很high的忘情跟莊家人打招呼,直接叫莊爸「hi~把拔~」
才發現自己很high,害羞了ㄧ下(呵..)
謝謝老哥的Mr.Wish…我可是有把他餵飽飽再洗香香才讓他進車庫喔…
再謝小三家接到旭伶跟姐姐很開心..
但自己的姐姐沒有跟我們ㄧ同旅行…好可惜……
不過婷好像已經計畫好週末的take grandma trip…hahaha
謝小三根本就是專業的導遊兼地陪~辛苦妳了小妞~
我們吃了很特別的埔里肉丸,聽說要把店家特製的柴魚湯加在肉丸裡頭..還真特別!玩盡性後到歸途才有感覺累壞了...
螢火蟲不多卻很可愛..草叢中ㄧ滴滴的閃爍,兩個禮拜的ㄧ生……這樣短暫中還能遇見,謝謝你們的熱情飛舞;在有緣的那一夜……

入戲的情感很容易讓感官流露著被拆解的細胞…
像是……看著女演員喝下的熱茶感受到自己喉舌間微微溫燙
看著拉布拉多奔跑在鐵軌上感受到自己的腳掌脹痛著…
還有一個又一個的擁抱都有電..像couple間對看不語那樣
跟姐姐在醫院陪著堂姐看完兩部電影,解解她的悶..我無法想像自己一個人要騎摩托車載著行李箱到醫院報到…雖然很想一樣這麼勇敢。

生活出了ㄧ點問題,是我的粗枝大葉留下了ㄧ道小小的傷痕?我知道,有些心裡狀態需要準備,有些心要細膩一點,有些事情要多些體諒,但卻也不平衡,是要知足的珍惜那被聽完的一首歌還是寒了ㄧ個習慣被冰起來…?如果回到那年..要每天跟自己說著話,奶茶不喝了吧?

這樣的感覺特別特別的遙遠……

明天…?晚安了!+……

沒有完整的維繫,我會做好自己。
謝小三 2008-05-20 21:18:20

一點都不辛苦呀
我玩得很開心
也喜歡帶著朋友玩耍
明年約早一點吧
降就可以看到很多火金姑了
墾丁那部要記得看喔

還有無名那邊啥時才要開始動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