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06:36*B I R D*

卡拉聚餐之保齡球之很妙的一天

今天卡拉在京采飯店聚餐
我和仙仙拿了一堆東西吃
可是還是不及所有食物的10/1
而且某ㄍ笨蛋還用ㄌ什麼生牛肉的鬼東西
硬是來ㄍㄧ人一半
生牛肉很怪咬都咬不斷
最後硬吞下去
結果還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陶鍋呀!甜點硬是都給它拼命拿
沒辦法~機會難得
所以不斷的吃

硬是被拱拍照
實在是很妙!
他是快離職的員工阿文
她是cathy
她都叫我悲情女
拜託~我一點都不悲情耶!= =a
不過祝你指考順利阿!


之後吃完
回卡拉開完會就和cathy和仙女ㄑ打保齡球
我們還說之後邀所有沒班的人出來玩
ㄎ是想想不對
之後的斑
不是他們有班就是我有班
不會有那一天我們都沒班的時候
真是點...壓~

這是我最高分的一張
所以放這張


之後打到一半
又來了2ㄍ神秘人物
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ㄉ是你很厲害耶~
= = a另外一ㄍ就靠邊站八你
輸ㄌ要請客~
你和仙女ㄎ是要請吃好吃ㄉ
不要裝傻唷!
這是我很神氣又欠打ㄉ樣子
這是跌倒王欠打ㄉ樣子
重點是
她大庭廣眾之下跌倒ㄌ
我們一直狂笑
就像她說ㄉ
沒有人要幫她
因為我們都忙著笑
== 還自稱保齡球高手咧~~
我們一打就是打4局
整ㄍ腳超痛的
應該是鞋子太小八


之後打到10點多才走
趕著回家
就一起搭計程車
那ㄍ司機講話很妙
有點裝ㄎ愛的傾向
不過聽他說他要載我們之前正要回家
不過被攔下來
就載一程唄
而且仙在照相
司機以為是被測速照相拍到
很好笑!
他女兒跟我們同年
整ㄍ很巧
因為我們叫他開快點
他真ㄉ很快就到
謝謝你呀!好人司機
哈~
因為快11點我是用跑ㄉ回家~
某人說她還ㄑ買鹹酥雞
整ㄍ欠揍到~
累死ㄌ
結果隔天還要上班耶~
我不是跌倒王 2007-07-01 15:13:06

整個大跌倒 真的超糗的!
被你們笑 真機車!!


妳和阿文被我拱的好好笑
不知道你們在ㄍㄧㄥ什麼
改天幫你們約一起出去玩吼~
而我不當電燈泡了

妳應該想殺了我吧?!

以後妳上台自我介紹
就可以說
大家好 我是廖悲情 請多多指教!!
改名辣!改名辣!

版主回應
哈~你ㄉ跌倒整ㄍ糗
實在太好笑拉
完美姿勢→0分摔倒

ㄟ==a
揍你喔!
硬是被拱在一起超尷尬ㄉ
你都不知我多想殺ㄌ你呀!
整ㄍ欠揍

是是是
我是悲情王
你是跌倒王
2007-07-03 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