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2:53:45大飛彥草

畢 展

大學四年一轉眼就要過去了
終於要畢業
當學生的幸福時光也即將結束
接下來也要準備去當兵
再來考慮之後要怎麼走
或許對自己所學的不怎麼用心
所以對之後的路途有點茫然
相機我用的很膚淺
洗照片也不是很頂尖
我想我是應該好好想想自己以後的出路

這次畢展算是引起了小風波
因為乖乖拍了一組照片有點令人小爭議
就是用真人去扮演充氣娃娃
各大電視媒體都來採訪
雯琪還當路人甲受訪而上電視
真ㄉ是很有趣的一次畢展
但其實乖乖的作品一點都不情色
她主要是要表達現今社會對女性身體的印象
要有大胸部跟渾圓的屁股還有細緻的肌膚
種種對女性完美定義的偏差行為
在這次媒體的報導就可以印證
媒體果然還是只為了露
所以才去報導˙˙˙真ㄉ是很悲哀

至於我的作品是Garbage
是拍一堆垃圾
但其實我想要把這些所謂的垃圾
其實都是你以前小時後或是現在你用過你喜愛你愛不釋手的東西
但是經過時間的流逝都把他們變成垃圾
但是你他們曾經陪你渡過那些日子
而那些日子讓你印象深刻
所以我把他們放在大自然的環境裡
用花草來裝飾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存在這各美麗的畫面之中

~All In One 我要愛eye67招~
順利閉幕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