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4:41:12大飛彥草

好 想...

好想為你打一把我家的鑰匙
讓我在下班的能回到開了燈的房間
(不再只是聲音的問候)

好想為你買一部125的機車
讓你再跟車的時候不會落後一大截
(後座也能舒敞一些)

好想講一些好聽的話
讓你可以盡情沉醉在你的世界
(那些我所沒有的優點)

好想要你帶我走一趟台北
讓我們能一起吃香喝辣遊山玩水
(想收起一些足跡換上你我的記憶)

好想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摸摸下巴親吻你的臉龐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好想要你一直說我愛你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當你的寶貝
(甜言蜜語我已經漸漸習慣)

我始終認為我沒真正談過戀愛
但在認識你之後
終於把一切都推翻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另一個你
所以也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