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25:25放羊的星星

發燒了

從前 我的身體壯的跟牛似的
來到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差的跟鬼一樣            昨天 下午去創意市集 花了點錢 看來十二月要省吃儉用 看誰要救濟我的三餐
昨天 傍晚 除了爸爸以外全家幫我請生 連強強都參一腳~ 開心 謝謝
晚上 回到宿舍 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跑去樓上找希希 她說她沒去台南 而她其他三個室友也都感冒 聲音也變沙啞 我也是...
下樓回到寢室 我真的頭很痛 功課都還沒寫 只好寫一張紙條拜託室友回來時叫我起床(因為手機沒電在充電)
沒想到我還在寫紙條 室友就回來了 她說我的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就跑下去拿體溫劑幫我量 第一次 37.3 我不信 因為我真的全身發紅 再量一次37.8
原來是我沒夾緊體溫劑...

趁室友下去借冰枕時 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我想你看的到吧?
看到你回傳的簡訊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 因為我躺著冰枕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今天早上看到簡訊時 我感受到你的溫暖
很真實 很貼心

今天整天頭昏腦脹的
吃藥昏昏欲睡
星期三的變裝接力延期一週
也就是說 我生日當天可以不用被惡搞了~oh je
不知道後天聽完週會後 可愛的學弟們會不會從四點等我到五點 彈琴給我聽
他們說他們要練不能說的秘密 那首很快很快的secret 讓 男女主角穿越時空 的曲子 看的出來你們的用心 我真是越來越愛這個社團了
你們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有了活力 跟你們一起打鬧,讓我忘了我的年齡
我們就像哥兒們~一起玩
寒假 關主 我們三個其中兩個要當關主
加油!我相信我們到時一定會have fun together
Hermine 2007-12-12 23:29:52

就要你好好照顧自己咩

明天要吃中醫囉

要針灸 要勇敢黑

早日康復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