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25:29放羊的星星

我懷念的 (自責篇)

今天是爵戰琴場的日子
而有幾個參賽者都跟我蠻要好的
包括兩個學弟和一個學長
和我練習四手聯彈那個很酷的學弟
他就如同當初來甄選一樣 自彈自唱
這次他的曲目是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這首歌 上次上課時他有彈給我和另一個學弟聽 好聽!
由於這是鋼琴比賽 沒有麥克風架(連麥克風都是他自己準備的)
我成了人體麥克風架 我幫他拿麥克風
一開始學弟叫我拿橫的 但是比賽到一半時
評審說聽不到聲音 要我把麥克風拿直的
而我就照作了
沒想到 我的手竟然擋到學弟的視線而我自己卻沒發覺
我真的太笨了 我怎麼等到學弟彈錯和弦還沒發現 是他彈到一半把我的手打掉
我才驚覺 我的手影響到他了
其實我想跟他一起唱歌 因為他彈這首歌 有一股哀傷的味道
而我這幾天都很悲
某一科的成績掉了二幾分 而且扣了十幾分的那一大題 還是我花很多時間
找了很多人 教我 還上網做練習 當我好像都會時 我以為自己懂了
其實 我不懂 我一開始就不懂 我一直都不懂
而我一定要把它搞懂 不然我要留學的機會就變得渺茫

學弟彈完後 我一直跟學弟道歉 甚至全部比完之後 開會討論前三名時 當大家覺得孫白目彈得比學弟還好時 我一直幫學弟辯論 我承認我很討厭那死白目
我也承認我跟學弟感情比較好
但是我絕對沒有公私不分
自彈自唱還唱的很順的人 有幾個?
這真的很難 不然你有空可以試試看
右真的很棒
而辰也這麼說
辰說:他的實力有多少 我們知道就好 反正他一直都很棒!
是的 學弟一直都很棒 這兩個都是 都很棒
我是怎麼了 最近淚腺特別發達
為了幫學弟辯護 為了保住他第二名的頭銜 我激動到哭了
我自責 當初他說要自彈自唱時 自己沒想到要幫他借麥克風
我自責自己跟他沒默契 拿麥克風都拿不好 所以哭了
我現在不哭了 但是我還是自責 我自責我沒有幫你守住第二名 而讓那白目男
奪走


沒關係 在兩個評審老師眼中 你才是最棒的!
而我幫你爭取到 雖然沒有前三名的獎金 至少你有一份小禮物還有一張優等獎
十二月六號去別校交流時 我們要好好把四手聯彈彈好
彈桂綸美的部分 也可以很帥呀~
抱歉 因為我比較笨 所以我只能彈比較簡單的左聲部 哈哈


PICTURE:是我和小小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