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07:58放羊的星星

學姐請吃畢業餐

好意外 五年級的學姐居然會找我
原來是要請我們吃畢業餐
好開心喔~可以跟瑋志 蔡翔 禮燕他們一起吃 真好~


~ ~may: 學妹
Tina: 逆是?
~ ~may: 我們打算下星期五晚上請吃畢業餐
~ ~may: 那天妳可以嗎
Tina: 什麼?
~ ~may: 我是妳五b學姐
Tina: 你是雅涵?
Tina: 是嗎
~ ~may: 對
Tina: 是喔
Tina: 在哪裡啊
~ ~may: 嗯嗯~~
Tina: 幾點
~ ~may: 異人館
~ ~may: 我跟我同學要一起請
~ ~may: 很多人
~ ~may: 幾點還不確定@@
~ ~may: 先問個大概
Tina: 你同學是幾號?
~ ~may: 有 20 21 24 29 40
Tina: 好
Tina: 我知道了
~ ~may: ok
~ ~may: 那妳先順便問妳學伴一下
~ ~may: 問好跟我講唷~因為我要確定人數
Tina: 學姐你有手機嗎
~ ~may: 有
Tina: 我請她跟你說
~ ~may: 0910776485
~ ~may: ok
Tina: 還有就是
~ ~may: 嗯??
Tina: 明天下午我有成果展 在化雨堂
Tina: 若你有空 希望你能來
~ ~may: 幾點???
Tina: 四點到五點半
~ ~may: 好~了解
Tina: 學姐
~ ~may: 嗯??
Tina: 那 我們要帶錢嗎
~ ~may: 當然是我們請妳們阿@@
~ ~may: 妳們只要負責把畢業禮物準備好就好
~ ~may: 哈哈
Tina: 喔
Tina: 你是雅涵沒錯吧?字沒錯?
~ ~may: 對
Tina: 那另一個是學姐?
~ ~may: 蔡宛蓁
Tina: 喔
Tina: 我沒看過她...
Tina: 真糟糕
~ ~may: 呵呵 她很神秘
Tina: 你姓楊對嗎
~ ~may: 對
Tina: OK
Tina: 我懂了
~ ~may: :)
Tina: danke
~ ~may: bitte lol
~ ~may: 我先去忙囉
~ ~may: cu~
Tina: 嗯
Tina: 掰

上一篇:明天有成果展

下一篇:沒讀書 心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