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04:26放羊的星星

你心疼了

PIC:剛洗完澡的我




好久 沒看到你緊張的樣子
誰叫你沒事要湊過來咬我的脖子?  之後紅的不像話 所以你一直幫我揉
你說你沒有咬很大力 比起以前這算小力了 
我知道你沒有咬很大力  但是這次為什麼就這麼痛?

看到北門附近 一間店外面貼著 全面一折的廣告
哇~生平第一次看到打一折的耶 而且旁邊沒有小小的 ”起”字
走進去 劈頭就問 衣服怎麼算?
店員說 如果是1360 就算 136元
哇~未免太便宜?!
好開心~你買了兩件很帥的襯衫 而且只花了不到三百五 大豐收~
你載我去火車站 我站在區臣氏前 說什麼都不想回宿舍 人家想跟你在一起
>< 你說 你乖啦 回去學校 快期中考了 好好唸書 考完我再帶你去玩
上火車後傳訊給我 不要打給我 我晚一點再打給你 有空我會傳簡訊給你
就這樣 我們分開
下次見面 是 四月底了
就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我們兩週後才能見面
所以昨天跟今天連續兩天 即使很想睡午覺 還是回去看你
對不起喔靚 宿舍的小偷太猖狂了
我的錢就這樣不翼而飛
要是我小心一點 你這個月就不會餓肚子了
我們就可以買衣服 買手錶 看電影 逛街拍貼了
唉 衰爆了我
笨斃了~ 你
我親愛的寶貝
當我知道K愛S代表的意思後
我更加 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