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19:38放羊的星星

你不回來 我會難過

今天中午在全家 遇到我美如天仙的社長大人 她說 這禮拜不准請假!
為什麼?!人家想要上鋼琴課啦...(其實是想回去看靚!)
我已經跟靚說我要去文化中心了耶 怎麼這樣!!
好吧 星期六上完社課 我就要回去找靚!
打電話問靚:如果我這禮拜不回去 你會很難過嗎?
靚想了一下後 回答:會吧
笨蛋靚!這個答句不該用狐疑的方式回答
若你肯定的跟我說 當然會很難過!那我就不知道又要感動到哪裡去了
女人 是種感性動物 你一句話 我很感動~


可是 沒有蘋果可以吃喔 這樣可以嗎?
你說:可以可以 當然可以!
嘻~那我們 星期六傍晚 你家樓下見囉~我的寶貝靚!

pic:哭了 為了一個 討厭的 在乎的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