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14:36放羊的星星

你百分之百想我 我也是

昨天放學後 把書包丟回宿舍 就用最快的速度 走去郵局
看著我手上這四張閃亮亮的鈔票 全是自己靠頭腦賺來的 得來不易
一想到我從開學到現在的努力 每上一次課 腦細胞就不曉得死了幾個
開始佩服起自己 能為愛情付出 但是我想 在靚的眼裡 這只是理所當然吧

沒有哪一種愛情是要一直不斷付出
也沒有哪一種愛情 可以不斷的獲得
有失有得 這才是愛情


而你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的努力 是值得的

我問你 你很想見我嗎?
你說 想啊
我問你 有多想?
你說 跟我想考上國立大學一樣想
那是多想呢?
你說 當然是百分之百

嘻~你百分之百想見我
而我呢?我想 我也是
偏偏這星期六要上課
我們下週見 寶貝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