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31:47放羊的星星

不及格啦

今天早上第一節 數學
太好了老師 你居然教我最頭痛的 証明 還好 我都聽得懂 (真感動)
第二節課 老師 你今天要考試呀?為什麼我昨晚只讀英聽 沒讀你的英閱呢?
我根本不知道你今天要考試 結果 我考六十五分 什麼鳥成績啊?
讓申知道的話 又要唸我了 由於我坐在第一個 老師一眼就瞄到我的成績
她說:Nesma 你怎麼沒考到八十啊? 蛤?我根本不知道今天要考試呀 我上課前才知道的 哈~ 老師做勢要拿考卷打我的頭 哈 真的沒讀嘛
而我很care坐我右邊的瑩映考幾分 她六四啊 哈 我還比她高一分(沒什麼好得意的==’)

而立揚 居然居然 給我考七十以上 啊~我要殺了你葉立揚!你也沒讀書不是嗎


而下午的英聽 有讀果然不一樣我考五十分 嘻~可別以為我不及格 滿分五十
Isabel一看到我的成績就說 Excellent! ya~開心開心~
這個老師跟我同屬龍 開心開心~
明天是這個老師的生日 我們班買了特貴四個蛋糕要為她慶生 真的是
果然是 一群長不大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