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1:46:25放羊的星星

差點睡過頭

昨天下午三點半 坐在椅子上等公車 很閒 就傳了封簡訊跟靚說 我要回去了
沒想到靚馬上回傳:你不要來!我們家晚上有事 我再打給你

唉 我很難得穿裙子的說 除了制服還有發表會 我都穿長褲 你沒眼福啦!
淋著小雨 走回宿舍 途中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卻好久不見
還記得開學那時 在即時通上遇到老師 我跟他說:你都在忙什麼?我都沒看到你
以前隨便在校園晃 就會遇到你
老師說 一定遇的到的 畢竟學校就這麼小
不過 從他那時說會遇到 到今天都快一個月了 二月二十六開學的呢

之後就把抽屜的鎖還有衣櫃的鎖都鎖上 宿舍常有失竊的案例 還好不在這樓


跑去希希家 只剩怡文 她在玩電腦 看到我來 她就下來 坐在我對面 跟我聊天
將近兩個小時的對話 才知道 我們都被她利用了
靚 你怎麼有這種學妹啊 一直在我們這群好朋友中 挑撥離間
一直覺得自己做的比別人多 似乎很享受 有"權"的感覺
怡文說的沒錯 學務長曾說過一句話:你覺得一個有能力的人需要權 而成功嗎
答案是 不可能的

唉 有能力的人 不用權力 也可以做的很好

anyway 別理她就好了
靚 別說我沒照顧你學妹 她實在是 沒救了

你這個笨蛋!你的草莓蛋糕還有百匯被我跟怡文吞了
還蠻好吃的說 上面有白巧克力喔~哈~很想吃對吧?

ps:照片是我跟你說 學餐賣的 草莓綿綿冰 一個只要三十元喔~超好吃!

上一篇:差點睡過頭

下一篇:希希~

♀ 小妮 〃 ☆ 2007-03-25 17:48:05

好像很好吃=//口//=

好想吃噢 >口<

版主回應
對呀 還有淋煉乳喔 超好吃的~ 2007-03-25 21: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