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07:56放羊的星星

悲傷

昨天跟希拉約好一起去練琴
她一直彈著很HIGH的曲子像是戀愛NINETY NINE
我呢?翻了那麼多頁譜 卻選擇了這首曲子
聽起來是否真的很悲?
希拉問我 我彈完鋼琴後心情會變好還是變差
想了一下我回答:通常是變差
那你幹嘛彈?希拉這麼問我
我也不知道 就想彈 彈出心中無限的悲傷
無法告訴別人的悲傷 只能自己承受的悲傷


昨晚有失戀的FU
沒錯 被拒絕了還是要假裝自己沒哭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樣煎熬?
難道就不能談一次輕鬆愉快的感情嗎

真的是 自作孽
早該斬斷的情絲
為什麼還藕斷絲連









失戀學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吳慶隆

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

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 愛的情節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