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43:30放羊的星星

女僕逃家記

靚:我跟你說喔我逃家了!我現在芷寧家,她家在我家附近瀛海對面。原因是:我跟我妹在潘老師那裡大吵一架。她嫌我跟嘉聊天太大聲,可是我們很久沒說話了。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被我媽抓回去。我媽今天下午把手機停了,打不出去了!我晚一點會打給你。要接喔!我愛你少爺,你今天有想我嗎?要想我喔!!



厄...我逃家了

這次不是為了少爺
而是在和妹妹賭氣


她嫌我太吵
讓她無法專心算數學
她怎麼不想想我的感受?
我多久沒看到嘉芬了?
上週她沒去陳立而到潘老師這裡問數學
我兩週沒看到她了
我不能跟好朋友哈啦幾句ㄇ?
我是人非神
我要講話
我要朋友
我要很多很多
但是
你(他媽的)吳政珊卻一直刺激我
老娘今天不回家!!就是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