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2:51:38放羊的星星

看不清‧‧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看不清
作詞:Yalu 作曲:Zayin

我和妳都看不清這種距離
情人的甜蜜 還是朋友的關係
從今天起 我把承諾都留給過去
思念的距離 讓我開口先放棄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Repeat all

Repeat *

看不清 看不清 看不清















開始懷疑
近四個月來的堅持
得到什麼


難過
絕望
心痛
導致
心碎





你為我想過嗎?
好想問你聽你說
說你還是你
還是那個很疼我很愛我ㄉ小狐
即使每天晚上只能看到我10分鐘
也願意飆著腳踏車到德光校車旁
目送我回家



以前的你
多麼貼心
學妹以為
你是小黑


雖然你不是小黑
但是我總是告訴她們
你是對我最好的T
最溫柔也最可愛的T



這些話,我從沒告訴你
因為那時我是你的大嫂
我們必須保持一點距離




現在告訴你
已經太遲了


我早該在兩年前
把你牽住我的手
用力的甩開
已經來不及


現在我的心
整顆都飛了
飛到你身上



再也離不開
少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