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2:44:55放羊的星星

瘋狂拍貼~以後這些貼,會是我們愛情的最佳見證

昨天,一放學就到警衛室前等你,等了好久你遲遲未現身,於是我爬四樓樓梯走到禮堂外,果然不出我所料,校長媽媽正在告訴你們高一就要拚,高二有點晚,高三就來不及了!其實不然,最近有四個學姐到班上分享她們當年的經驗,她們四個高一高二都很混,高三很拚。我最佩服張嘉(瑜)她是我學業上的好榜樣!!我說這些,不是告訴你要趁高一高二好好的玩,我只是告訴你,不要看輕自己,每個人都各有所長,你的數學跟我一樣爛的話,有孟庭在;如果是史地,你可以找小翁或嘉芬;至於我這個笨笨的老婆,我只能教你英文了!唉...我自己的英文也很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