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15:58:30雀巢咖啡

圖書館奇見逸事之野戰

  上回說到大學生之戀愛情事,今回談些更「深入」的。對了就是「野戰」這回事... 未滿十八歲的看倌請不要怕,內容雖有點不良,卻無淫穢成份...

  大學生找到了另一半後,自自然然就會跟小愛人有點親暱的行為。在大學校園裡也常見到一雙雙的小情人,或依偎、或擁抱、或接吻,叫那些還「待字閨中」的同學們恨得牙癢癢的。

  我校的圖書館共有四層,其中最低層擺放的是文史哲學類書本,一向也人流稀少,自然成為了這些小情人躲避同學騷擾的好地方。一般來說,我們館員在巡察時,只要沒有發覺有干擾到別人的事情,也不太會管... 畢竟已經是半個成人了嘛。

  所以常常可以在底層看見那些成雙成對,分不出是一人還是兩人的倩影。少有的坐在同一張檯的兩邊,手拖手的各自溫習書本,屬於含蓄型;有些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雜誌,輕輕抱腰的屬浪漫型;有些兩人擠在同一張椅子上,你儂我儂的屬於熱戀型;有些更索性由女的坐在男的大腿上,不時又吻又低聲說笑,屬於奔放型。以上的都還算是自律,因為他們沒有發出噪音、沒有飲食、沒有破壞,可是有一次,偏讓我遇上了豪放型的...

  那一個夜晚(故事通常都發生在晚上)... 我又要當夜班,在圖書館快要關門時,我要跑到各層去把椅子書檯排好位置、放回被學生亂放的書本以及提醒學生要跑路了。當我走到底層一間外借自修室門前時(自修室可讓學生借用),我忽然聽到了一些嘰嘰嘎嘎的聲音... 我呆了一下,看看窗外婆娑的樹影,心裡有點發毛... 夭壽... 我們學校才幾年歷史... 怎會有那些東西!

  深吸一口氣,繼續巡察,一路無事。但當又再經過那扇門時,那一陣嘰嘰嘎嘎的聲音又傳來了!我不由得站直了一點,細耳一聽,其中還夾雜了一個低沉的喘息聲... 和一個女子痛苦呻吟的喘息。

  「慘了... 慘了... 怎麼辦... 總不能告訴同僚說有鬼呀... 真的鬼才信!」我心裡暗忖。本來想要走開了事,但好奇心驅使下,我決定還是要一探究竟!大不了就是嚇個半死囉!

  於是我慢慢的... 慢慢的把門柄扭開,盡量令它不會發出聲音... 再小心翼翼的推開房門,從門縫中探看。房間內黑沉沉的,只能模糊的看到裡面的物事的輪廓。噯唷!只見長檯上躺著一隻怪物,兩隻腳直指向天,兩隻腳蹬在地上,頂著兩個頭顱,也有著兩對手,一對手緊緊的環抱在身前,另一對手卻按在桌子上... 咦... 這個怪物還有穿上衣...

  我再小心地關上了門,清清喉嚨,然後「喀喀喀」的敲了敲門,說道:「有沒有人呀?圖書館要關門了!我要進來啦!」只聽見裡面立刻傳來物件碰撞、事物倒地、還有低聲驚呼的女聲... 不久後,一對衣冠不整的男女緩緩步出... 男的臨走時還不忘狠狠的瞪我一眼,似怪我撞破他的好事,壞他求魚水之歡的雅興的樣子。

  你們哦... 要做的話就找個私人一點的地方做吧... 不過這種令人血脈賁張的野戰還是能夠在校園內各處目睹... 花園啦、草叢啦、碼頭啦、水池邊啦、晚上的實驗室啦,甚至是洗手間... 真是個開放的社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