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3:50:42獨戀‧風╭m o e╮

├ 國 際 書 展 ┤




雖然,現在寫國際書展有點晚了‧‧

自從我國中以來,每年的國際書展我都會去!

不論有沒有我所喜歡的漫畫家或什麼的,我都還是會去

我還記得前幾年根本就不需要買入場卷的

現在還真是搶錢阿!

今年,我去了兩次

其實我也並沒有料想到我會去兩次拉

一次是自己,一次是陪朋友去的

雖然我很迷航海王,但是這次卻沒買什麼關於它的東西

反而買了許多網球王子的東西呢!

第一天去,是在星期二

也就是開展的第一天

因為,那時大家都要上課,所以那天我們去

並沒有很多的人,逛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和我朋友跑去買了小說

一人拿了一套!(是三、四本一套的那種,不是那種十幾本的)

買完後,到了另一方

才發覺有好多漫畫的周邊商品阿!

那時我們兩個都後悔幹麻要買小說‧‧‧

雖然那一套買起來還滿便宜的!就是有東邦的那家(外頭的大海報超帥)

我同學迷鋼鍊,買了他的福袋,裡頭的東西

除了鋼鍊的dvd以外,其他的‧‧都還好拉!

雖然是有超過買福袋的價值

不過她最大目地是袋子,因為也是鋼鍊的!

而且那是一天限量100個!

那家店也有網球王子的袋子唷!

很可愛!一面是Q版的青學隊員,一面是正常版的龍馬!

超級想要袋子!可是他只能買滿1000元送‧‧‧

我還問他能不能用賣的,他說不行!

失望透頂!

那天還買到了犬夜叉的袋子!

也很好看唷!

星期六那天,也就是去第二次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人超級多

沒有星期二來的悠閒,不過也有書展的氣氛!

那天,真的是擠到爆!

知名的館,例如:長鴻、東立

全都是大排長龍‧‧

真的非常慶幸星期二有去!

不過那天去,我終於買到我想要的網球王子的袋子了!

不過並不是買滿1000元送!

而是,他上面貼著80元!‧‧‧‧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