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2:28:27獨戀‧風╭m o e╮

├ 一 間 詭 異 的 店 ┤



今天

無緣無故 被我同學拉進了間詭異的店

他在隱密的三樓中

一樓是領帶店

二樓是間美髮店

老闆‧‧‧被我說成很幽靈‧‧‧

老闆頂著很酷的黑人頭!

裡頭的商品 有些也很視覺系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看到老闆和兩個店員

全部都是很視覺系的人

我傻眼‧‧‧

而且店裡面只有我和我同學!

我們兩個都傻眼

最後發現某樣物品

才確定這是他要找的地方

那就是網球王子的真人版舞台劇‧‧‧

真人版!我壓根都沒想過有這種東西存在

圖片也是他提供的!!(笑) 因為我不會去注意真人版

真人版裡面,我覺得演手塚那個人是最像的!(羞)

因為一樣酷!!

這間店我壓根不會再去第三次吧!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好像也這麼說耶!(壓根不會再去第二次)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