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0:37:08獨戀‧風╭m o e╮

※ 我 的 生 日 ※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昨天 + 0 & 思潔就有跑來送禮了!!

呵呵!真的很謝謝拉!

妳們送的東西完全沒撞物拉!請放心!!

不過那個甜點啊‧‧‧

到底是什麼啊!?

我完全吃不出來‧‧‧ = ="

它的味道‧‧‧真特別‧‧‧

那個到底是啥東西啊!?

圖:+ 0 &思潔送的禮物之一!!

修改!!

剛剛10:30的時候

突然我家門鈴響了!!

是小涓突然來到!!

我又再一次被嚇到了!

昨天是 + 0 &思潔

今天是小涓

而且現在還下著大雨呢!

小涓補習真辛苦!

當我知道是小涓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

而且有種感動在心底發酵

害我有點想哭 (當然是喜極而泣啦!)

呵呵!

今年的二月

被嚇了最多次

先是情人節接著是生日

雖然這次沒有什麼精心設計或什麼特別活動

但是

這次的生日真的令我感動!!

這是個最特別的17歲生日了!

衷心祝福我的朋友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p.s
可是我很好奇捏!
妳們是有說好嗎?因為大家都送海賊王的東西耶!!
我真的已經迷成這種地步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