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22:43:00Form。z

剖開

解析你的腦
分析你的指尖
你的自私究竟躲藏在哪裡

搬開身上的肉身
底下的躲著一個黑壓壓的小人
匯集著所有的原罪

我不是聖人
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想得太多

聖者的行徑
不是很好的一條路
路上都是你們的鄙視眼神

投射出的光亮
刺傷逐漸失明的雙眼

我的拒絕滋養著
嫉妒的奴
伴隨著仇恨及虛偽
衝向潰決的私心
一起狂奔的毀滅和報復
接踵而來

再也阻止不了
一線之隔的虛偽終於解放
一點兒都不浪費的憤怒
在轉變的 一瞬間

化做無形的煙霧
重新組成自己身體

沒有真實
再沒有誠心
也沒有相信

沈澱的一切
被硬化的礦物質埋葬
懸浮在血液的已不是我

好心和善良能告訴一切 如果
難辭其咎的瘋狂也不會
在11:52分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