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6:23:01SKIN

後搖滾的同伴-小任

她叫小任 該叫她小任姐姐
她是一個非常可愛又活潑的姐姐
對我很好
12.3 未來的緩飆sadcore/slowcore/Post Rock的樂隊
12.3是她的樂隊
前些日子 她傳了她們樂隊自行錄製的Demo給我聽
有一首歌 我非常喜歡 還記得
那首歌 叫星空
星空 吉他的Tone 配合著暇想
漫步在天空
有點天馬行空

HolliStar-這是她的Electro團體
aka. HollySTAR
當初我給她的團名中文名字取名為聖星樂隊
她跟我說 這個團名其實中文翻譯有點糗
其實意思是聖鬥士星矢的意思
但我認為很不錯

小任她跟我一樣 很喜歡爆炸式的吉他慢飆
甜美的Tone 加 收放自如的吉他音色
當累積到最高潮的部份時
就是情緒
也許這種感覺是很難形容的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
大家也可以去聽12.3的表演喔!
謝謝